您的位置:首页-公益项目-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

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

来源:时间:2019-08-08 21:59:46将文字分享至:

 

 “公益金融”——

 

公益事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商业世界的新蓝海。2015年以DAF为捐赠模式的富达慈善基金会的公众捐赠资产跃居第一。于是,公益金融一石激起千层浪,传统慈善的变革正是山雨欲来。

 

公益金融在中国的研究和实践起步相对较晚,但西方的先进经验已让国内有前瞻力的企业家、投资者不断尝试探索着具有中国特色的公益金融发展道路。

 

2017年,首届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应运而生,2018、2019相继举办第二、三期

 

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由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与深圳市创新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由法国KEDGE商学院、陆家嘴杂志、公益星火、深圳市慈善会、深圳经济特区社工学院鼎力支持。兴全基金鹏华基金特别资助。

 

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历年来录取了来自银行、信托公司、家族办公室、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律师、社会企业家、公益从事者、公务员、媒体人和专家学者等上百学员,形成了国内最大公益金融实践社群之一。

 

项目动态

课程报名丨公益金融Mini MBA启动升级,速来报名!

【培训招募】2019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

【公益项目】2019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指南

【公益项目】让金融成为向善的主流

【培训现场】公益创投+社会影响力债劵:公益金融让社会更美好

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再设计,火力全开再出发

【培训现场】DAY3︱善尽责任:慈善信托+社会责任投资

【培训现场】DAY2︱对有效捐赠探索:DAF&捐赠人服务

2018“中国公益金融Mini MBA”如期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