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卡枚连跨年音乐会 助力“小叮当放映室”

卡枚连跨年音乐会 助力“小叮当放映室”

来源:时间:2017-01-10 16:59:12将文字分享至:

2016年12月31日,卡枚连颁奖盛典跨年音乐会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圆满落幕。这场跨年音乐会分为三大篇章:快乐、感恩、希望。活动当天名流汇聚,著名演员詹小楠、巴卡拉亚洲首席执行官Cindy Tai、沪上知名美食达人陈小怪、第一财经主持人文艳、知名艺术家童英强等各界知名人士齐聚上海,为卡枚连做贡献的企业及个人颁发荣誉奖章。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卡枚连董事周海佳及嘉宾合影

 

为了支持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小叮当的放映室”公益项目,本次晚会特别设置了慈善拍卖环节。当天晚上,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彭佳对“小叮当的放映室”项目进行了介绍。此项目旨在为偏远地区的学生提供相对平等的教育机会,并帮助他们正确地了解和认识这个世界。当他们不再为衣食担忧,能感受到爱和关心的时候,可以利用图书、视听资料及画面来开发他们的想象力,传递对他们的关爱,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可能。

 

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彭佳发表演讲

 

此次拍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由FANCYCD捐赠的白金镶钻版胡桃夹子国王、克洛山珠宝捐赠的清代黄翡、天龙红木捐赠的勾纹茶桌、刘俊辉捐赠的王沂东作品《卜算》字画、张菁宸捐赠的香炉、沈琼捐赠的香奈儿包,以及Dom Pérignon唐培里侬、巴卡拉等各大品牌提供默拍拍品。现场嘉宾热情高涨,纷纷慷慨解囊。

 

 

最终,整场晚会共筹得221504元,将通过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为项目学校的孩子们提供适合他们观看的各类影像制品、各类书籍、绘本及相关的辅助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