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公益项目-四叶草公益计划专项基金

四叶草公益计划专项基金

来源:时间:2020-09-29 16:37:09将文字分享至:

 

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

四叶草公益计划专项基金

 

 

1、Be Pink女性公益项目

 

 

2017年因“粉红丝带月”而发起:希望在职场上的商业机构能给予女性更平等的关爱。

Be Pink提倡“经济独立”、“思想独立”、“审美独立”以及“情感独立”,十月的时候更会结合“粉红丝带”,呼吁全社会对于全年龄阶段的女性和善关注和平等机会思考,尤其关注职场女性以及偏远地区女性问题。

 

项目动态:

Be Pink 2020:我的闺蜜 启动

原始力量 优雅新生——Be Pink 2019 感恩答谢会顺利举行

 

2、Be An Explorer:商业文明公益计划

 

 

“全球商业文明公益项目”属于Be an Explorer旗下项目,旨在商业文化传承,发扬企业家精神,推动国际交流,增强媒体的公益传播性。 发起方为: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与秦朔朋友圈。

 

项目动态:

结语 | 如需翻越高山 那山便越高越好

【全球商业文明之旅】秦朔:千万不要低估日本的精气神

【全球商业文明之旅】泰坦尼克号追忆:文明因何沉没?

【全球商业文明之旅】京都职人记

 

3、Be An Elite 未来菁英计划

 

 

Be An Elite 未来菁英计划,由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发起,旨在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赋能广义职场人群。

项目将以“大师团”等形式完成职场人才“全周期一能力构建”的引导和启发,面向中国职业、职场领域,针对中国职业菁英人群,审视中国职业价值观、精神状态、发展前景及职场环境,树立中国未来菁英榜样。

 

项目动态:

毕营丨未来公益CGO养成营:成团之路大回顾!

未来公益CGO名单公布丨16位公益实习生,等你来PICK!

寻找未来菁英丨未来公益CGO养成营报名开始~

“未来菁英计划”在里昂亚洲年会上启动

【全球商业文明之旅】京都职人记